Tuesday 13 August 2013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9

每次乘搭小新出租车,都会遇到很色的taxi uncle,然后跟你讲他在他在开出租车的艳遇。
taxi uncle: 那天我载到一个不同肤色的女子,美到没话说。
阿福 哇,真的吗。。
taxi uncle: 我一直用倒后镜在看她,她也知道我在看她,都不好意思。
阿福:哇,uncle这样开车很危险叻。
taxi uncle: 有够美到,又有身材。。。
阿福:⊙﹏⊙b汗
taxi uncle: 现在想到都buay tahan...
阿福:哇。。uncle那你有没有载过那些酒店小姐。
taxi uncle: 当然有啊。有些美到。。
阿福:她有没有offer你
taxi uncle: 有啦,我当然不要咯。很多开taxi没存到钱就是衰在这边,我才不会。
阿福:。。。
taxi uncle:我情愿吧50块贴在镜子,然后打手枪,完事后,再把50块美美的放回钱包。
阿福直接 ⊙﹏⊙b汗。。。
居然有人对着阿福的干爹打手枪。。。

离开的时间越长,越能把一个人的容貌给忘掉。当下次你出现在我面前,你是不是已经记不起我,把我当成路人甲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