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三十六~抓狂厕所

有一次抓狂同事们又一起吃饭,然后又在聊起一些恶心的话题。
抓狂阿福:你们不是一直在吃饭时讲大便的课题,那我就和你们说一个有关厕所的故事
抓狂同事甲:不要啦,很恶心呢!!
抓狂阿福:那你们每天讲就不恶心吗?
抓狂同事甲:好啦,那你就讲吧!
抓狂阿福:上回我去敦煌玩,晚上时候去了一家按摩院,那时候肚子疼要开大的,就问了那个招待借个厕所,她就带我去。到了厕所时,她突然拍手踏步还喝一声,下了我一跳!
抓狂同事甲:她是干什么呢?
抓狂阿福:原来她们的厕所灯是用声控的,还会在时限后熄灭。
抓狂同事甲:那你在上的时候是不是很黑暗?
抓狂阿福:不会啊。因为我开大,下很大坨。那些便便,都很有分量的滑落到水里,发出“咚”一声,那个灯就亮。
抓狂同事甲:。。。
抓狂阿福:不然我就故意放个响屁,弄个很大声。灯又亮了!
抓狂同事甲:。。。
抓狂同事乙:那么那个招待员是不是看到厕所灯在一直一闪一闪那样,好像是迪斯哥的霓虹灯?
抓狂阿福:对对对,就是这样!
抓狂同事甲: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