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3

有一次乘搭出租车,就跟taxi uncle 聊起家常事
taxi uncle:你结婚料吗
阿福:没有哦,都没有要我 (马劳宅男悲哀啊~)
taxi uncle:不要这样讲。。我看你几eng dao一下
阿福:哇!哪里有。。。
taxi uncle:要敢敢。。。
阿福:要怎样。。。
taxi uncle:上次我载一个customer,也是这样问他,他也是讲没有
阿福:然后?
taxi uncle:他直接问我有没有女儿介绍。
阿福:哇,然后?
taxi uncle:我看他乖乖这样,就把女儿介绍给他,现在是我女婿
阿福直接⊙﹏⊙b汗。。。
阿福就再问:uncle,那你还要女儿没有结婚的吗。。。
taxi uncle:“大笑”,没有料咯。。。


有时就真的有莫名的缘分,冥冥中注定的,但是别去强求,没有祝福的爱情是被诅咒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