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2

有一次乘搭出租车,就跟taxi uncle 聊起来
taxi uncle:上次我载一个小姐
阿福:喔。
taxi uncle:一看她就知道没有生意,一上车后就问我要不要。
阿福:哇!!!
taxi uncle:脚开开,还没有穿内裤
阿福:那你怎样。。。(这样都给你zap到。。。)
taxi uncle:我直接载她去警察局,那警察问我,我就说她没穿内裤辽我。。。。
阿福直接⊙﹏⊙b汗。。。

在小新为了多存钱,都没有什么娱乐,日子是苦闷的,有时候和这群辛苦工作的taxi uncle聊天车大炮讲笑话,也是不错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