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5

那天在某个监狱on site,东西做完后就走到路口截停出租车回公司,那个taxi uncle很主动的和我聊天
taxi uncle: 你是教官啊~
阿福: 我不是。。(也不懂什么事教官)
taxi driver:那你刚刚放出来啊。
阿福直接 ⊙﹏⊙b汗
阿福:uncle,我来做工的啦。。。刚刚好有project..做么我像坏人嚒。。。
taxi driver:sorry sorry...现在的坏人看不出来的,来这里的不是教官,探亲就是刚刚放出来的。。。
阿福直接 ⊙﹏⊙b汗

做了那么多年的好人,每次都是守着不越轨的平行线,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。竟然好人是没有好报,我要开始学习做坏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