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二十八~抓狂名片

抓狂小肥才换工,公司发给他名片。一次,抓狂小肥去找他的抓狂朋友们。
抓狂小肥:拿去,这是我公司给我发的名片!
抓狂阿福:你上回和我见面的时候不是都给我了吗?
抓狂小肥:没关系,公司给我的名片也太多啦!分也不完!
抓狂小强:是咯,我公司给我发的名片也是很多!我之前就和人事部说我只要五十张名片就足够了,但是他们给我一百张名片,没多久又再多给我一百张名片,我都不知道要给谁好!
抓狂阿福突然想起抓狂小强的公司后面就是中华义山,就对抓狂小强说:你公司后面不就是中华义山?你可以拿你的名片去那边分,每个坟墓一张,这样很快就完料。
抓狂小强: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⊙﹏⊙ 七月快到了~待會兒全部都去找抓狂小強呢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