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四十三~抓狂校长

抓狂福妹刚刚上完政府的老师训练课程,被分配到一所抓狂学校教课,抓狂阿福在她工作后给她msn。。。
抓狂阿福:抓狂福妹,你今天教课教到怎么样?你有没有叫你的抓狂同学们带玩具来上课(留意抓狂家族之四十二~抓狂侄女上课)?
抓狂福妹:当然没有啦,还带玩具。。。。这里教书还好,但是请你下次叫我抓狂校长!
抓狂阿福:为什么叫你抓狂校长?
抓狂阿妹:我才发现我的等级还比现在这个校长还要高!
抓狂阿福:为什么?
抓狂福妹:我现在的等级是41,但是现在的这个校长才39,所以请你下次要叫我抓狂校长!
抓狂阿福:你滚啦!你就等,等久久就可以上位!
抓狂福妹:不可以,我的等级很大,请你叫我抓狂校长!
抓狂阿福: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