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四十五~抓狂生日

有一次抓狂同事忘记了他朋友的生日,跟抓狂阿福说起这事。
抓狂同事:哎呀,你知道吗?
抓狂阿福:知道什么?问我知道吗,我哪里知道什么。
抓狂同事:我的朋友明天生日,但是我今天才记起来忘记给他买礼物。
抓狂阿福:哦,没事啦,只是是小事。
抓狂同事:是吗?就是记不起来。
抓狂阿福:还好咯,我妈妈的生日都是到了那天她给我电话的时候她告诉我,我才知道的。
抓狂同事: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還好我媽咪生日很好記〜xD
    我試過過了半個月跟我朋友說happy belated birthday被罵〜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