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7

有一次去顾客那边开会,就乘搭了小新出租车,taxi uncle 就很主动的和我料起来 (taxi uncle 看起来50多岁)
一般先闲话聊几句,然后问你婚姻状况
taxi uncle: 你结婚料吗
阿福: (做莫又被问这种问题,很烦叻)没有喔
taxi uncle: 做莫不要结婚
阿福:没有人要啦 uncle
taxi uncle: 我这种才没有要咯,什么都没有
阿福:做莫这样讲叻
taxi uncle: 我这种连大国妹都不要
阿福:哦,不是时常在中国城看到大国妹拖着uncle嚒。
taxi uncle: 有大国妹来找我,她以为我们小新的就会有CPF,有一笔钱养老就粘过来。
阿福:然后叻
taxi uncle: 我就讲我是开出租车的没有CPF,我跟她讲之后她就没有再联络我料。。。
阿福直接 ⊙﹏⊙b汗

爱情需要浪漫点戳,但是浪漫却需要用钱买的。当你没有钱的时候,你的爱情就会离你而去,事实就是那么现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