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三十~抓狂午餐(上集)

一天,抓狂阿福和同事们打包午饭回公司吃。吃完后,抓狂阿福趴在桌子上小睡,抓狂同事们就在旁边聊天。
抓狂同事甲:你说那些内地的小孩都是穿着开档裤,他们随便就可以不解裤子就可以大小便,又不用尿片,也很方便。
抓狂同事乙:是咯,但是你要想,如果他们随便大小便,那天你刚起来要出门,本来一天的好心情,但是一出门就踩上那些大小便,一天的mood都没有料。
抓狂同事甲:我还是觉得踩到小便还好,踩大便就 -_-|||
抓狂同事乙:你还可以忍耐哦,要是我两个都不行。我会受不了。
刚吃完饭在一旁睡觉的抓狂阿福(其实也没睡):你们好了喔,很恶心啦。我才吃饱叻。。。我去工作料,不跟你们斗恶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