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August 2013

抓狂家族之三十八~抓狂老板

抓狂老板搬新家,邀请抓狂同事们去他的新居入伙。
抓狂老板:各位抓狂同事,我跟你们说,在这个7月的最后个星期,你们要来我的新家,我新家入伙。
抓狂同事甲:你要搬家吗?你现在住那间家不是才买了不久吗?
抓狂老板:对啊,就是买了一间有地的洋房。那个地区都是住着很多名人和有钱人,这个部长,那个部长都是住在那里的,
抓狂同事甲:那不是如果一旦发生战争的话,敌人第一个要考虑攻击的地方咯!
抓狂老板:对啊!所以那个地区都是很贵的!你们一定要来!
抓狂同事甲:哦!
抓狂老板:还有忘了告诉你们,那个地方是属于高级住宅,都没有公共交通可以进去的,你们一定要自备交通!
抓狂阿福:哦,是吗!那我就不去了!我又没有车,只搭公共交通,现在说交通工作不能到的话,我就不去了,那么麻烦!
抓狂老板: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