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September 2015

阿福乘搭小新出租车的日子 ~ 10

有一次要出国公干,就从家乘搭出租车去机场,经过上次的changi hospital事件,我都会和师傅说changi机场料,途中看到uncle一直在和人通电话,很奇怪的问了一下 (其实是要暗示他开车专心点)
抓狂阿福: uncle什么事哦
抓狂出租车师傅: 昨天有一班顾客啦,做我的车,下车的时候忘记在车尾箱拿东西
抓狂阿福:什么东西来的
抓狂出租车师傅: 他讲师拍摄器材,很大一盒
抓狂阿福:哇。。。这样都忘记
抓狂出租车师傅: 是啦,我之后又载顾客,等他打过来我去看都没有料
抓狂阿福:哇
抓狂出租车师傅: 我在hotel载一个印度客去机场,不知道是不是他拿行李的时候不小心拿错。
抓狂阿福:不可能啊,有多少行李都懂的嘛。
抓狂出租车师傅:不知道啦,反正都没有料,一直打来,我都讲没有,你要我怎么样,去报警我也是这么说。
抓狂阿福直接 ⊙﹏⊙b汗。。。那么大又这么贵的东西拍摄器材都会忘记拿,那个人也是。上次我做part time时候,一个拍摄机要200千马币,现在可能便宜点吧。。

你有把东西遗忘留在出租车上吗?
我曾经掉电话在出租车,还好师傅还在附近,他转回来把电话还我,感动到。。。

一个不起眼或是不在乎的,往往就会被轻易的遗忘掉。我,就是那个被你遗忘掉很久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