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ly 2013

抓狂家族之十三~抓狂同事女友上集

抓狂同事乙刚刚大学毕业,进了这家抓狂公司工作,可以看出他十分单纯。
抓狂同事甲:抓狂同事乙,你有没有交过女朋友吗?
抓狂同事乙:有啊。
抓狂同事甲:那么她现在在那里?
抓狂同事乙:她在伦敦啊。
抓狂同事甲:这么远哦。
抓狂同事乙:是啊,但是我还没对她说过我爱她!
抓狂同事甲:什么?你们有在一起吗?你还说她是你的女朋友吗?
抓狂同事乙:我还没向她表白的。
抓狂同事甲&抓狂阿福:什么?我们很乱叻。
抓狂阿福:酱,那个女的她知道你喜欢她吗?
抓狂同事乙:她不知道也没关系,但是我会一直等她的。
抓狂同事甲:你就不怕她在伦敦时被鬼佬给上了?
抓狂同事乙:我相信她的。
抓狂同事甲&抓狂阿福: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 这个 有够鬼乱咯!明明就不是他的女朋友! *抓狂中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