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July 2013

抓狂家族之二十四~抓狂卖报员

几个抓狂同事晚饭的时候在一间餐厅享用晚餐。
抓狂同事甲:刚刚你只要说这间店是有买猪扒的,我就不比想就会答应和你一起过来吃。
抓狂同事乙:当然咯,猪扒在这里是很稀有的。你在小新工作那边就比较多,这里是因为一些因素,所以比较难找。
抓狂同事甲:说真的,我如果没有吃猪肉的话,真的很辛苦耶!
这时候刚好有个抓狂卖夜报员的经过,听到抓狂同事甲的话。
抓狂卖报员:你真的讲出我的心声。你知道猪肉对我来说就是那么重要。。。如果你下次去竞选政坛的话,我一定把我那票投给你。你要加油哦!
抓狂同事甲和抓狂同事乙: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