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ly 2013

抓狂家族之十二~抓狂同事

抓狂同事甲:这台笔记型电脑是公司刚刚给我买的,真的是有够烂,还说要六千块马币。我去pc fair看,这台才只要三千五。骗谁啊!
抓狂阿福:那好歹也是新的啊。。。有什么不好的。现在三千五以上的都很好了,这台还是双头牌的呢!!!
抓狂同事甲:双头牌的超烂咯,你的那个“吊”牌还好过我!
抓狂阿福:双头牌烂??
抓狂同事甲:你不知道么?
抓狂阿福:其实你应该要懂得知足,有些人打了一辈子的工,公司都没有发给他笔记型电脑。
抓狂同事甲:这道理我懂啊!要不然我现在就把这个双头牌笔记型电脑摔到地上咯。。
抓狂阿福: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